“2024郑州‘春节.元宵节’商品房促销活动”开幕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2 18:13  
1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承办的“2024郑州‘春节·元宵节’商品房促销推介会”启动仪式在金水区现代维度进口家居生活馆隆重举行。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振楼市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和鼓励合理住房消费,更好地服务返乡人员“双节”期间在郑安居置业,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1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承办的“2024郑州‘春节·元宵节’商品房促销推介会”启动仪式在金水区现代维度进口家居生活馆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市住房保障局局领导赵鲜玲主持,市住房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凯作重要讲话。赵凯局长强调现在是房地产行业改革、创新、转变的关键时期,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我市在积极借鉴其它城市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同时,也正在积极研究、探索适合我市房地产发展实际的新的政策措施,待时机成熟时就会推行实施。最后赵凯局长宣布“郑州市2024‘春节·元宵节’商品房促销推介会”正式开幕。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明刚、金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宋锋、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金水区政府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及十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2024郑州‘春节·元宵节’商品房促销活动”延续至2月29号。本次启动仪式参展企业有37家,参展项目达50余个,参会人员达到了1000人次,登记意向购房人员有200余人次,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房地产市场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