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代表队参加河南省第一届房地产经纪人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8 10:18  
2023年12月22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河南省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决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000多名优秀经纪人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


2023年12月22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河南省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决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000多名优秀经纪人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经各地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严密组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十八个地市的19支代表队、共计95名选手脱颖而出。局市场处组织全市房地产经纪人经过前期层层动员,多轮预赛选拔,最后选出2支代表队,10余名优秀选手代表郑州市参加此次比赛。局市场监管处委派秦建设主任负责带队参予了整个比赛的全过程。参赛选手先后通过理论考试、业务案例分析、讲盘等环节地激烈角逐竞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郑州市有望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第一届房地产经纪人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发挥了“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以用促行践初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了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行为;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壮大了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强化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激发了行业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