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局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20 14:5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18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18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院长、河南省财政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殷强教授来我局现场授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黎平同志主持。

殷强教授以《共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什么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面临的新问题、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正向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黎平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非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创造性,把力量凝聚到我市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要求局属各单位要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具体情况,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专题辅导,真正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实现全市人民美好安居梦想,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实际工作和任务要求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好、领悟透,贯彻好、见成效,建新功、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