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服务大厅恢复办公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0-31 15:50  
10月31日,随着市内各小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逐步放开,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陆续返回岗位,日前因工作人员不能到岗导致无法办公的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服务大厅恢复了窗口办理业务,并提前在市房管局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公告。


10月31日,随着市内各小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逐步放开,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陆续返回岗位,日前因工作人员不能到岗导致无法办公的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服务大厅恢复了窗口办理业务,并提前在市房管局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公告。为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大厅工作人员配备了防护面罩、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并严格执行了场地消杀、禁止聚集等措施。上午10时许,有办事群众来到大厅办理业务,标志着大厅房屋交易活动正式恢复。

工作人员提醒:由于目前还有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因疫情管控措施未能返岗,大厅办理业务能力受限,请原先预约到10月17日及以后的办事群众根据轻重缓急分批前往大厅办理,大厅将按预约顺序受理。如因超过窗口办理业务量上限而导致延后,请予以理解和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