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30 17: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更好地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2日下午,我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吴志远现场授课。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黎平主持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2日下午,我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吴志远现场授课。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黎平主持报告会。

吴志远教授以《科学把握时代特征 揭示中国成功密码》为题,从极不寻常的过去一年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况;总书记如何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文化自信等方面作了一次精彩的授课。宣讲报告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吸引力、感召力,使参会人员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凝聚起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与会干部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矢志不渝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践行为民初心,切实改进作风,真正把群众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主动扛稳房地产民生保障责任,推动我市房地产健康协调稳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的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