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王大会社区商业项目尽显王者之相
来源:郑州房地产网  发表时间:2008-03-04 00:00  
       东方今报第二届铺王大会招商工作启动之后,受到了越来越多开发企业的追捧。截至目前,已有河南广电联创置业、郑州建投鑫苑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绿地集团、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长城、名门城市广场、中原路?水岸花木城等名企名盘预订展位,其中“社区商业”的份额,已占相当的比重。  2002年至今,郑州社区商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据郑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2年~2007年上半年,郑州商业地产共投放365.96万平方米,社区商业部分就投放了267.06万平方米,占2/3强。从单个项目来讲,社区商业单个项目市场投放量由2002年的1万~2万平方米增加至目前的5万~6万平方米,而且一个项目配套建设3万~4万平方米社区商业用房的现象已相当普遍。“社区商业是实现商家跟客户之间一对一沟通的阵地,并真正体现出产品营销的互动性。这里面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可以挖掘,也是一种趋势。”2月20日,在谈到社区商业的前景时,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说。在张进才看来,社区商业的服务就是“家庭”的延伸,从这个角度来讲,社区商业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本次铺王大会,新长城、郑州建投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广电联创置业展示的都是社区商业项目。郑州建投鑫苑置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商业的优化建设,使业主无须出门,便可享受最时尚的消费前沿,在受到业主认可的同时,也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据悉,国际城市花园的商业物业有两万多平方米,届时将在铺王大会上盛装亮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