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东区办事大厅业务办理方式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03 10:55  
自8月3日起,东区(CBD)办事大厅全面采取预约服务办理制度,可通过我局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预约。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结合东区(CBD)办事大厅实际,防止疫情传播,现就本大厅业务办理方式调整通告如下:
一、自8月3日起,东区(CBD)办事大厅全面采取预约服务办理制度,可通过我局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预约。
二、请在约定的办理时间前10分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登记:一是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或亮码(健康码)、测体温防疫措施;二是核验预约信息和核酸检测结果进入办事大厅。提醒办事群众出入办事大厅要注意个人卫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人与人间隔不得小于1.5米,办完业务后不要在大厅内逗留;办事大厅按规定进行消杀通风,配备有免洗消毒液。
三、疫情防控后续调整措施遵照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合置业大厦一楼《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自助查询机24小时开放,请根据个人情况错峰择时办理;同时,我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郑好办”APP开通有开具《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业务。
五、其它事项。1.咨询业务可拨打服务咨询电话(附后);2.为避免人员聚集,因不提供无预约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3.不动产登记查档、维修基金交存等不需要预约的业务经工作人员核验相关资料和核酸检测结果后可进入大厅办理。
六、北区和郑东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参照执行。
附:1.网上预约:登录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http://zfbzj.zhengzhou.gov.cn/),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下的“交易预约”,然后按界面提示操作即可。
2.微信预约: 关注郑州房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交易预约”,然后按界面提示操作即可。

3.服务咨询电话:
房屋交易 67881013
交易资金监管 67182653                 
住房保障67883317
维修基金缴存67889618
“智汇郑州”人才67881013
行政审批67581000
开发企业67889723
档案查询67889115
公证咨询55335520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大厅管理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