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未参加《郑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和动态考核操作培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通报
来源:郑州房地产网  发表时间:2010-03-08 00:00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依据《郑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为完善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体系、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做好2009年度动态考核工作,我局于2010年1月25日至26日分3批安排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对《郑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专项操作培训,对未参加的企业也于2月4日进行了专场补充培训,其中10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都能按时、按要求参加。但有18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仍未按要求参加补训,严重影响了《系统》建设和开发企业动态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严肃纪律,经研究,决定对河南省广银置业有限公司等181家企业提出通报批评,并按规定记入企业不良信用档案。 

    希望以上企业抓紧整改,写出书面检查,尽快领取软件加密锁,进行信息网上填报。根据省住建厅要求,动态考核工作将于3月30日前全面结束,我们将未参加的企业视为主动放弃考核。    

  此通报。
      附:未参加《郑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和动态考核操作培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doc                                                                                                   2010年3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