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培训通知
来源:郑州房地产网  发表时间:2010-02-22 00:00  

   

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开展2009年度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动态考核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全市房地产物业服务企业进行《郑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1、以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为契机,建立我市新的房地产企业统计制度和综合监管与网络服务平台,逐步实现企业、政府、公众网上良性互动和业务流程化作业,切实提高我市房地产物业管理市场监管与服务水平。 

   2、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一要求和2009年度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动态考核的时间安排,今后凡涉及物业企业的资质申请、定级、升级及动态考核、信用档案、项目招投标管理、维修基金代管等业务均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处理和信息反馈。为此,必须及时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

   二、培训内容      讲解《系统》软件的操作和使用方法,统一解释相关数据指标,明确统计及填报要求。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月25日上午                 8:00--9:00 签到     9:10开始      地点:英协剧院(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北50米路东)    

   四、培训对象      凡注册地在我市(含各县(市)、上街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和资质在我市备案的外地物业服务企业,均须派1-2名从事信息管理工作,且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和统计基础的正式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五、相关要求  

    1、各企业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企业授权书(代领取“加密狗”)和《企业用户注册信息表》原件各一份,以备软件注册使用。 

    2、各企业对此项工作须给予高度重视,要求主要负责人主抓,并指定一名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素质高的人员具体负责。 

    3、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次培训的,将在信用档案中作为不良行为记录,并在“郑州房地产网”上予以公布,同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附:1、《企业用户注册信息表.doc》  

  2、企业授权书.doc(样稿)       

     咨询电话:67889731  67889711    67881015                                                                                          2010年2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