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研组一行调研二七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二七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4-10 09:28  

4 月 6 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马越、省政府参事 郑州大学教授沈开举等一行莅临二七区淮河路 39 号院、测绘学校家属院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红生、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陶鼎鼎,郑州市房管局副局长苗吉寅、郑州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副主任周建峰等一同前往,副区长武永祥、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建中街街道、长江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省政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淮河路 39 号院、测绘学校家属院强弱电、暖气、电动车充电桩、垃圾分类、绿化、养老托幼等改造内容及改造前后对比效果,听取改造中充分尊重 居民意愿、妥善处理群众诉求,资金筹措、整合公共空间、 盘活存量资源的具体做法、创新举措。并对我区老旧小区改 造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特别是已完成改造的小区,改造标准高、质量好,让老百姓得到了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更成为了居民美好生活 的新起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