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学习党史纪实(八)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09 16:35  

【题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深入开展了学习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动员中心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为我市房产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信息中心联合亿居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五龙强调,在学习中,紧扣实际,进一步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房产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专题集中学习】

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方案》等系列学习方案,安排了各个时间段十个学习主题,明确了学习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分步骤分阶段开展,确保学习实效。截至目前共开展党史集中学习16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