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学习党史纪实(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06 16:02  

【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6月,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联合郑州市保障性住房中心,郑州市旧城改造开发公司赴南阳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在实地教学中,学员们深入南水北调中线工作渠首大坝、丹江口水库、内乡县衙、花洲书院等南水北调精神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践学习,深入了解移民的牺牲奉献精神,干部任劳任怨、勇于担当的情怀。

【组织收看“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充分感受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