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16:48  

6月28日上午,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负责人160余人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通过大量生动具体的事例,从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做到学史明理。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做到学史增信。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保持党员本色,坚持做到学史崇德。要强化大局意识,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强化责任意识,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强化服务意识,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强化落实意识,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汲取实践力量,坚持做到学史力行。

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最后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用百年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百年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百年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十四五”房地产工作良好开局,奋力谱写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新篇章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