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军局长督导小区防汛和房屋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9-08 12:14  
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要求和我局工作安排,9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到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检查小区防汛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要求和我局工作安排,9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到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检查小区防汛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赵局长在金水区经四路六号院1号楼现场,听取了金水区房管局和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对房屋隐患的处置情况,仔细询问群众转移安置、现场值守、房屋加固方案等情况。赵局长对金水区采取的防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金水区尽快完善危房加固方案,坚决落实隐患不消除、群众不回迁的要求,加强现场值守看护,发现情况要迅速处置。


在检查二七区康桥华城小区防汛时,赵局长指出:辖区房管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指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汛期不结束,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抢险队伍要在岗在位,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一旦出现险情,能够拉得出,顶的上;物资储备要充足,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确保不再发生地库进水情况。


赵局长在中原区郑煤机家属院检查房屋隐患防范时强调,我市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复杂,对危房隐患治理带来了很多不利因素,辖区房管部门和政府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增加人力物力,在进一步评估,安全鉴定的基础上,抓紧制定隐患治理方案,坚决守住不亡人的防范底线,确保群众居住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