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宣传与政策研究处  发表时间:2021-05-08 16:32  
根据《“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在四楼第一、第二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赵琳教授现场授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 300 余人参加学习。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主持讲座。

4月23日下午,根据《“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在四楼第一、第二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赵琳教授现场授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 300 余人参加学习。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主持讲座。


赵琳教授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我们党在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运用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人物事例,深入分析了历史的必然,诠释了真理的力量。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光辉艰辛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怕牺牲、前仆后续、无私奉献、英勇奋斗的情怀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十四五”房地产工作良好开局,奋力开创我市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