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发表时间:2021-03-12 18:02  
3月1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3月1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局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及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鲜玲主持,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最后作了动员讲话。


赵红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障。

赵红军同志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紧紧围绕主线,进一步领会思想精髓、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认同感、自信感、方向感;把握历史规律,进一步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紧扣实际,进一步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窗口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砥砺干事创业、守正创新的精气神,不断增强“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

赵红军同志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压力传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事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