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过中秋•国庆“双节”的倡议书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23 16: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树立新风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尚,共同维护我局“河南省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特倡议如下


致全局干部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树立新风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尚,共同维护我局“河南省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特倡议如下:

一、要崇尚节俭,不铺张浪费。反对喜事大操大办,提倡小办或不办。节日聚餐,要以身作则制止餐饮浪费,提倡“光盘行动”。

二、要文明健康,不酗酒赌博。远离酒桌牌桌,严禁涉黄涉毒涉赌。保持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三、要文明出行,不违反交规。红绿灯路口行人和电动车不闯红灯,车辆礼让斑马线、不车窗抛物。

四、要文明礼仪,不乱丢乱扔。在景区、公园、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扔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排队加塞,不乱涂乱画。

五、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倡导者、示范者和监督者。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