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5 10:05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胜利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从事党建的工作人员240余人参加会议。

       9月13日上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胜利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从事党建的工作人员240余人参加会议。

       赵红军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就局系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步骤,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好调查研究,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抓好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检查自身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注重实际效果,抓好督导检查。

       周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住房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他还介绍了指导组具体工作职责,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实基层党支部、防止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最后,高胜利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深入领会,成立组织、全面启动,各尽其职、确保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进我市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