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开放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端口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15 14:51  
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第722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 交易和缴税 “当场办、 当天办” 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20〕2号)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从4月28日起,面向下列九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开放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端口,开通端口的企业,可直接办理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业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第722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 交易和缴税 “当场办、 当天办” 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20〕2号)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从4月28日起,面向下列九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开放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端口,开通端口的企业,可直接办理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业务。对未开通端口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可就近到下列网点办理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和资金监管业务:
1、房地产大厦,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四楼大厅(建设西路188号);
2、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城支行,金水区经三路农科路东北角二楼(经三路71号);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行中心支行,紫荆山路61号;
4、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金水区农业路18号;
5、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建设路支行,建设西路188号。

     特此公告。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20年4月28日

附件:
第二批房地产开通网签端口中介机构名单:
郑州宅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郑州家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居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妙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鑫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幸福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河南真二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郑州正好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郑州中爱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