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革命情怀 学习红色精神
郑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二七纪念堂
来源:宣传与政策研究处  发表时间:2021-04-25 16:54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 月 23 日上午,郑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二七纪念堂感受革命情怀、学习红色精神。

在二七纪念堂,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火车唤醒的文明古都、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的腾飞四个展厅,回顾了广大劳工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