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初心四问” 讨论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22 17:0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和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取得新成就、展现新作为,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月20日举办“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五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首先由张书记畅谈自已的“初心四问”给大家抛砖引玉,接下来每名党员对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岗位职能进行自我评价,党员们逐一汇报自已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以及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的思想工作情况,谈感悟,“初心之问”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以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每一个党员的坚定意志作为统筹工作的‘纲’,常思常想;以高效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服务问题作为开展具体工作的‘目’,常梳常理。”支部书记张五龙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教育叩响“初心四问”,既是一次饮水思源的教育,更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思想再出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