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鲜玲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06 15:33  

10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鲜玲进行了“牢树宗旨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 不断推进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房屋维修保障体系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产权交易管理处、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处、住房改革处和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教育。

专题党课上,赵鲜玲同志首先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强调了牢记宗旨和初心、夯实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的重要性。然后介绍了房地产市场监管面临的工作形势及挑战和房屋维修保障面临的工作形势及挑战。最后结合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水平,就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高标准谋划,促进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提升;二是突出重点发力,破解房屋维修保障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多措并举,持续优化便民服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