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季朝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06 15:31  
10月23日下午,在郑州市房屋租赁交易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季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贡献力量”为主题为租赁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租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6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10月23日下午,在郑州市房屋租赁交易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季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贡献力量”为主题,为租赁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租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6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 季朝同志首先阐述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能铭记历史,方能青春永驻,方能继往开来。再引申到共产党人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讲党性,增强“四种意识”;要讲担当,提高“四种能力”;要将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最后落实到房屋租赁领域要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广大租赁人要“提高认识,找准初心”,要勇于“开拓创新、便民利民”,为落实“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做贡献,推动房屋租赁市场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