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员王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1-06 15:16  
9月29日,王刚调研员对局财务处、房地产交易中心全体,旧城改造开发公司、建材厂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以“聚焦学习固根本 崇尚实干扛责任”为主题讲授党课。

9月29日,王刚调研员对局财务处、房地产交易中心全体,旧城改造开发公司、建材厂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以“聚焦学习固根本 崇尚实干扛责任”为主题讲授党课。

他讲到,学习是硬任务,实干是硬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树牢学习意识,一是要常蓄力量;二是要学习固本;三是学思践悟;四是主动担当;五是贵在实干。要心系群众,为民办事,敢闯敢干,开拓进取,勇于承担责任,在实践一线、艰苦岗位中历练自己,不断增长才干,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人民服务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每名党员都要无愧时代要求,无愧共产党员称号,赢得群众点赞,经得起组织检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